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母與同居人澆淋水酷刑虐死7歲兒 雙雙遭重判

狠母李庭瑜與同居人虐死7歲親生兒子,高院今重判她10年半徒刑。(記者楊國文攝)

狠母李庭瑜與同居人虐死7歲親生兒子,高院今重判她10年半徒刑。(記者楊國文攝)

2018/09/26 10:54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27歲婦人李庭瑜因7歲兒子阿強(化名)不服管教,竟與同居人李孟軒多次持鐵管、鐵架等物毆打阿強,甚至以毛巾曚頭、澆淋熱水等酷刑將他凌虐致死,高等法院痛斥2人惡性重大,維持一審見解,今依故意傷害兒童身體致死罪,重判李女10年半、李孟軒12年半徒刑。可上訴。

李庭瑜、李孟軒兩人被提訊出庭聆判時,均神情嚴肅,還押時,李女被詢及對判決看法、為何狠心虐死親生兒子等問題,均低頭不語,李男因無臉面對媒體鏡頭,特地拉起衣服遮臉。

判決指出,從去年4月開始,李女2人即因不滿阿強不服管教,以鐵製手機架毆打;去年6月3日,李女與同居人叫阿強打掃做家事,阿強不聽,換來「鐵管伺候」,並命令他當晚不准回房睡,得在廚房打地鋪,翌日上午,李男發現阿強回房睡覺,氣得拿出手機自拍架毒打男童,再命他去做家事。

阿強不予理會,李男憤而持用水瓢朝著他頸部、身體潑熱水,男童被燙得哇哇大叫,在屋內四處亂竄。

李男跟在後方追打阿強,將他壓制後,拿浴巾包住他的頭部「蓋布袋」,徒手毆打其頭、胸、腹、背部,還伸腳踹,李女見狀不但未出面阻止,反聽從李男指示,再拿熱水燙阿強,致使阿強二度燙傷。直至2人晚間發現阿強已無氣息,才將他送醫,但已回天乏術。

一審時,李女2人坦承犯行,合議庭斥責2人僅因阿強不聽從管教,心生不悅,凌虐阿強死亡,惡性重大,念及2人坦承犯行,有悔意,去年11月30日分別判李女10年半、李男12半徒刑,全案上訴高院審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與同居人李庭瑜虐死兒童的李孟軒(左一),今被高院重判12年半徒刑,但不願曝光,以衣服遮臉。(記者楊國文攝)

與同居人李庭瑜虐死兒童的李孟軒(左一),今被高院重判12年半徒刑,但不願曝光,以衣服遮臉。(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