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涉妨害名譽案出庭 前SBL球星陳子威快閃離去

曾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SBL)達欣工程、璞園建設籃球隊的33歲陳子威,今突現身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曾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SBL)達欣工程、璞園建設籃球隊的33歲陳子威,今突現身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18/09/26 19:3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曾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SBL)達欣工程、璞園建設籃球隊的33歲陳子威,今突現身台北地檢署,記者趨前訪問,陳不願多談,強調「檢察官有交代偵查不公開,由律師發言」,律師則說陳「只是待在現場,檢察官僅傳喚他來釐清」,而在律師以「假動作」牽制記者時,陳與友人即趁隙快步離去;據了解,陳今天是以妨害名譽案件的被告身分前來出庭。

現任政治大學籃球隊教練的陳子威,今天下午4時許突現身北檢,由於陳身高達200公分,體重103公斤,高壯身材引起民眾側目;陳於4點50分左右,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偵查庭應訊,歷經近1小時,才步出庭外;記者趨前詢問陳,陳僅微笑稱「檢察官有交代,不方便多說」,一切委由律師代為發言。

律師則表示,案發時,陳子威「只是待在現場,檢察官今天是傳喚他來釐清,寫這個沒意思,如果有新聞性的話,第一時間媒體就會報導了」,另指「陳子威不是當事人」,並質疑記者是對造派來探聽情況的友人,而就在律師以「假動作」牽制記者的同時,陳與友人則趁隙從別的通道離去。

陳子威綽號「威威」、「第四節先生」,攻守位置為大前鋒、中鋒,陳為SBL的開朝元老,生涯締造SBL季後賽最多出賽114場紀錄,被封為「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其中更10度闖進冠軍賽,生涯打下3座冠軍,他曾霸氣地說:「季後賽才是我的時間」,陳也是2009年的亞錦賽及東亞運國手。

陳子威於SBL奮戰期間,曾先後效力於達欣工程、璞園建設籃球隊,去年結束14年的籃球生涯,卸下球衣轉換跑道,擔任新成軍的政大籃球隊專任教練,從行銷、招生和設計皆一手包辦;他曾強調,新球隊一定要建立正確的文化、體系和傳統,要學習尊重籃球和珍惜擁有的資源,不料今竟捲入妨害名譽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