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撞工程車 越籍工人墜地受傷送醫

警方到場蒐證及釐清事發經過。(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警方到場蒐證及釐清事發經過。(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2018/09/27 16:2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果菜市場員工舉辦1日遊,未料搭乘遊覽車昨夜11時多,返回途經台東市更生北路1座鐵路高架天橋,意外撞上台鐵外包商正在進行橋樑維修補強的工程車,1名站在工程車懸臂施工的越南籍胡姓男子應聲從4.6公尺的高處墜地,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創,遊覽車及工地包商對於肇事原因各執一詞,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夜11點多,1輛載滿台東果菜市場員工的遊覽車快樂出遊,未料結束1日行的旅程返回,行經更生北路1座鐵路高架天橋,撞上台鐵外包商正在施工做橋樑維修補強的工程車,路面煞車痕長達29.3公尺,轟然巨響不僅嚇壞了數10名覧遊覽車乘客,1名正在站在工程車懸臂纜車維修的越南籍胡姓男子,也不敵突來撞擊,從橋高約從4.6公尺的高處墜落,再撞上遊覽車後倒地,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創,意識立陷混亂。

「砰一聲,全部都起來了。」回憶事故發生當時,遊覽車乘客滿是驚慌,驚呼一聲巨響大家都往前跌,嚇死人了。

肇事原因兩造各執一詞,沈姓遊覽車駕駛指稱,當時工程正在施作,但外面沒有人指揮,看見時已來不及就撞上去。工地人員則表示,事發現場都沒有動過,遊覽車完全沒有減速,屆時檢視行車紀錄器就能還原真相。到底是遊覽車車速過快,還是施工單位標示及指揮未盡確實,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鐵橋樑維修補工程緊急喊停。(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鐵橋樑維修補工程緊急喊停。(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肇事遊覽車擋風玻璃應聲破裂。(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肇事遊覽車擋風玻璃應聲破裂。(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