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李戡讓她被「封口」 李文:現在「只有hate」

李文比出「封口」手勢。(記者溫于德攝)

李文比出「封口」手勢。(記者溫于德攝)

2018/09/27 18:3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李敖女兒李文與同父異母弟弟李戡等人爭遺產官司今天下午開庭,歷經1小時的庭訊已結束,李文庭後原相說明開庭內容,但聲「被下封口令」,並未多言,但她認為,「是李戡要求所致」,離去前說,「和李戡之間沒有愛、只有hate(恨)」;但李戡離開前否認有提「封口」要求,他也遵照法官指示,未就案情發表意見。全案靜候核辦。

不能多談案情的李文說,她在中國維權(維護權利)十餘年,也為民眾打了十幾個案子、勝訴率百分之90,中國北京沒有任何法官或庭長會告訴她庭後「不准講話」,但在台灣,卻被法官做此要求,還要求在單子上簽名,「應該是對方(李戡)要我(封口)」,她覺得滿彆扭的,「因為我覺得台灣不用像中國一樣跳火牆」,事實卻非如此。

李文接著說,本案關於家事、遺產分不清楚以及重男輕女等問題,原本希望給全台女性維權,但因被封口、不得多談,因此希望這個案子趕快over,她就可以講了。

離去前,李文秀出今天戴的手環,上面刻著「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愛讓這個世界運轉)」,但她說,和「李戡之間沒有愛、只有hate(恨)」。

相關影音

李文秀出刻有「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愛讓這個世界運轉)」的手環,但她說,「和李戡之間沒有愛、只有hate(恨)」。(記者溫于德攝)

李文秀出刻有「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愛讓這個世界運轉)」的手環,但她說,「和李戡之間沒有愛、只有hate(恨)」。(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