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臉書發文抒發情緒 家長會副會長關心卻被老師辱罵

宜蘭縣游姓教師在臉書留言批評家長會林姓副會長,宜蘭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游男。(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游姓教師在臉書留言批評家長會林姓副會長,宜蘭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游男。(記者張議晨攝)

2018/09/28 09:46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今年端午節龍舟比賽期間,擔任奪標手的林姓國中學童,因龍舟偏航在臉書發文自責,該校家長會林姓副會長上前留言安慰,未料游姓導師不滿,在上頭留言稱對林男稱「別用你對社會無賴的心,來搞不懂世事的孩子」,林男不滿提告,宜蘭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游男。

起訴書指出,宜蘭縣龍舟比賽在6月17日、18日登場,林姓學童擔任該校龍舟隊的奪標手,但賽事期間,卻因龍舟偏航錯失晉級機會,林生事後在臉書發文自責,引起眾人關心。

該校家長會林姓家長會副會長,也上前留言安慰,未料,林的留言引起游姓導師不滿,上前發文稱「別用你社會無賴的心態,來搞這些不懂世事的孩子們」、「臉皮厚什麼都能蓋過」。

林男不滿,認為游師貶損她的人格,控告游男妨害其名譽,游男辯稱,他是怕林男破壞團隊氣氛,才會留言那些話,以免破壞學生向心力,但宜蘭地檢署認為,游男曾因案受有期徒刑,易科罰金執行完畢,5年內卻又再犯,依法起訴游男,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