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改裝車超炫 害他車手通緝身分曝光

徐姓通緝犯搭乘友人的改裝車外出兜風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徐姓通緝犯搭乘友人的改裝車外出兜風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9/28 15: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徐姓年輕人未成年時當車手被查獲法院裁定留置收容,因未報到執行遭通緝,前晚搭乘友人自小客外出兜風,因車子改的超炫引起巡邏警方注意攔查,意外讓徐男通緝身分曝光要被解送歸案,徐男不禁向友人抱怨,「都是你沒事要開這麼顯眼的車出門,害我被警方查到,真的是遇到豬隊友。」

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裘景智與警員林進中,當天凌晨巡經轄內松竹路與松義街口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三陽改裝自小客車,除了車尾加裝突出擾流板、降低車身及排氣管,且後尾車燈不亮,立即趨前攔查並要求連同駕駛在內的二男一女下車受檢。

警方逐一查證駕駛及乘客身分,此時坐後座的19歲徐男神色緊張且自稱忘記帶證件,最後報出一組身分證字號,經警用電腦仔細查核竟是台中地院發布的通緝犯,警方調查,徐男曾於未成年時加入詐騙集團擔任提款車手被查獲,之後經法院裁定留置收容,徐男卻未報到執行也不敢回家開始四處躲藏才被通緝。

徐男向開車友人抱怨,我從去年躲到今年都沒事,都是你說要兜風硬拉著我,沒事還要開這麼顯眼的車出門,害我被警方查到,真的是標準的豬隊友;警方聽了不禁啼笑皆非,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