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通緝犯扮偽娘 長髮濃妝仍被警識破

警方淸查李嫌的隨身皮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淸查李嫌的隨身皮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9/28 16:3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24歲男子李培熏,前年吸毒首次落網獲判緩起訴,去年二度吸毒判3月徒刑,今年9月初遭通緝,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據報,循線前往李男新北市土城區租屋處埋伏,驚見1名著寶藍色露背洋裝長髮女子返回,濃妝豔抹仍掩不住地「怪」,上前盤查核對身分後,赫然發現「她」就是警方要逮的李嫌,事後還在處所內起出大批毒品,訊後依毒品及通緝罪嫌分別送辦。

松山警方調查,李男涉毒經驗僅短短2年,日前因去年於緩起訴期間再犯,遭新北地方檢察署依毒品罪嫌發布通緝,員警帶他回住處公寓搜索時,李嫌聲稱住在4樓,還主動交出一串鑰匙,但當員警在該樓層的3個分租房間逐一嘗試,鑰匙卻開不了門,其中1名中年房客聞聲應門嚇一大跳,員警詢問租客,竟沒人認識這名「女子」,直到發現另有頂樓加蓋的套房,才找到李嫌藏身處,而他則辯稱,「我剛搬來,忘記住5樓啦!」

警方隨即在他租屋處搜索,果然查出42包毒咖啡包、26個毒梅片、MDMA及2公克安非他命等毒品、磅秤外,發現滿屋內都是女性服裝、淑女鞋,桌上也放滿保養及化妝品等物;遭警查獲後,嚇得臉上妝已花、露出素顏的李嫌低聲坦承,這些就是他平日的衣著,而他說明本身就是喜歡穿女裝,否認是為了躲避查緝才扮偽娘。

李嫌帶回北市偵訊時,在警所內不時低聲啜泣,吸引不少其他員警目光,在知道眼前這名楚楚可憐的女子,竟是男兒身後,都驚訝不已;李父聞訊帶著針織衣、牛仔褲趕到警所,要他換下一身女裝,雖然通緝3個月可易科罰金,但李父狠下心決定不幫他繳罰金,要兒子「你進去給我好好反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李嫌著女裝被查獲時,還故作嬌羞模樣,頻頻摸著長髮。(記者陳恩惠翻攝)

李嫌著女裝被查獲時,還故作嬌羞模樣,頻頻摸著長髮。(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清查李嫌的租屋處。(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清查李嫌的租屋處。(記者陳恩惠翻攝)

李嫌移送時,已經換下露背洋裝。(記者陳恩惠攝)

李嫌移送時,已經換下露背洋裝。(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