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好臭! 毒蟲拒捕過程竟然…

顏男(中)在拒捕過程「挫賽」。(記者洪定宏翻攝)

顏男(中)在拒捕過程「挫賽」。(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9/29 10:4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5歲顏姓男子接受警方盤查時,突然拔腿落跑,利用摔倒時丟棄毒品,雖然最後仍被員警制伏逮捕,但他卻在拒捕過程「挫賽」,員警將他銬在警車內,押解回派出所途中,才聞到臭屎味,差點吐出晚餐。

9月26日晚間約9點15分,高雄市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巡佐葉明見及警員黃陽傑,巡邏行經小港區宏平路與金府路口的超商,發現3名黑衣男行跡可疑,上前盤查,赫見顏男有毒品、竊盜、詐欺、妨害性自主等多項前科。

員警要求顏男打開機車置物箱,準備檢查裡頭的背包時,顏男突然拿著背包落跑,員警追逐約100公尺,顏男利用跌倒時丟棄背包,再起身逃逸過程,員警以「大外割」將他壓制在地,但因顏男體格壯碩,動用多名員警才將他逮捕。

警方在顏男的背包內搜出大麻(毛重0.51公克)、安非他命(毛重0.25公克)及吸食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不過,就在員警將顏男銬在警車,將他押解回派出所途中,聞到濃重的臭屎味;顏男不好意思地承認他在拒捕過程「挫賽」,坐進警車後,排泄物擠爆滲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