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汽油燒女友毀容 狠男竟還這樣強辯…

不滿女友未接電話、未回電,狠男竟潑汽油、點火害她毀容,被判12年。(記者鄭淑婷攝)

不滿女友未接電話、未回電,狠男竟潑汽油、點火害她毀容,被判12年。(記者鄭淑婷攝)

2018/09/29 22:5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已婚的63歲男子曾浩喬,去年雙十節因細故及財務糾紛,與49歲羅姓女友發生口角,竟朝女友及地板潑灑汽油,引燃枯葉樹枝往她身上丟,羅女瞬間陷入火海,衝到屋外空地不斷哀號,在屋內房間打牌的友人聽見,趕忙拿水灌救並報案,羅女送醫後全身有70%受2到3度灼傷,臉部、頸部、胸部、上下肢都被燒傷,羅女送醫時不斷喊著曾男名字,事後她說,深怕半途死掉,沒人知是曾男做的;曾男逃亡5天後投案,桃園地院法官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他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曾男坦承有與羅女發生爭吵,但矢口否認潑汽油想燒死她,曾男推稱,當天羅女都不接電話也沒回電;她回家後,兩人發生爭吵,那時他正在菜園燒枯葉樹枝,羅女突然跑到火堆上嗆「你把我燒死好了」,結果她站沒2秒鐘就受不了跳開,隨後又拿起汽油桶往自己頭上淋,可能是她腳底還有殘留火星,火就突然燒起來了,並不是他潑的汽油、也不是他點的火。

曾男的說法遭羅女家屬痛斥「胡說八道」,羅女經救治後接受多次清創、植皮手術,植皮總面積超過70%,容貌及身型盡毀,還得長期穿壓力衣,身體、心理都受到極大創傷,她出庭時指證,根本不是她自己跳上火堆、淋汽油,她與曾男是男女朋友,曾男財務狀況不佳,她還幫忙借了不少錢,那天曾男與她爭吵,罵了很多難聽話,還打算燒毀家具,兩人拉扯汽油桶時,曾男竟撂出「乾脆把你潑死,錢就不用還」的狠話,隨後就將汽油潑到她身上,趁她轉身想去換衣服時,將已點燃的火苗朝她身上丟。

羅女說,當下她什麼都看不到,只見一團火光,她衝出屋外大喊「救命」,友人聽聞紛紛拿水往她身上澆,曾男沒出手相救反倒逃跑;羅女心寒說,曾男那句「乾脆把你潑死,錢就不用還」說了好幾次,她原本認為只是氣話,沒想到曾男如此狠心,完全不顧兩人情分,她被送上救護車時不斷向救護人員喊著曾男名字,深怕自己中途死掉,沒人知道是曾男做的。

法官另傳喚現場證人、調閱火災鑑定報告,認為曾男說詞卸責、不足採信,並痛斥他手段兇殘、造成被害人難以挽回的傷害,犯後狡辯、毫無悔意,審結依殺人未遂罪判處他12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