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甕中捉鱉?毒蟲帶著「小惡魔」慌不擇路入死巷

鄭嫌開車駛入死巷內,只能下車束手就擒。(記者張瑞楨翻攝)

鄭嫌開車駛入死巷內,只能下車束手就擒。(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01 12: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巡佐蔡明佳、警員謝昊哲,今天凌晨0時許巡邏時,見一輛車形跡可疑,準備攔查時,這輛車卻駛入南屯區同安北巷內,卻不知這是死巷,員警堪稱甕中捉鱉,逮捕鄭姓駕駛(21歲,有毒品前科),車內查獲「小惡魔」等毒咖啡包共28包,疑似添加毒品的梅碇34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春社所員警是在南屯區嶺東路與文山三街口,發現鄭嫌駕駛的汽車行車不穩定,準備攔查時,卻見此車加速逃逸,員警持續尾隨並請求支援,該車雖一度甩掉警車,但警方很快又發現形跡。

警車持續尾隨時,見鄭嫌慌不擇路,駛進同安北巷內,卻不知是條死巷,只能下車高舉雙手「投降」,員警在車內起出「小惡魔」毒咖啡包3包,毛重36.5公克,黑色包裝毒咖啡包25包,沒重288公克,梅碇34個,毛重42公克,將鄭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