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送婆婆到安養院不得已綁陽台?鄰爆:媳婦才炫耀賺3千多萬

彰化傳出有老婦衣衫單薄被媳婦綁在陽台,引發民眾撻伐,媳婦喊冤淚訴不得已才出此下策,但被鄰居爆料,實際上看到的和媳婦面對媒體的說法有很大的出入。(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彰化傳出有老婦衣衫單薄被媳婦綁在陽台,引發民眾撻伐,媳婦喊冤淚訴不得已才出此下策,但被鄰居爆料,實際上看到的和媳婦面對媒體的說法有很大的出入。(翻攝臉書「彰化踢爆網」)

2018/10/01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傳出有老婦衣衫單薄被媳婦綁在陽台,網友拍下畫面上網爆料,引發民眾撻伐,媳婦不堪輿論壓力,喊冤淚訴是因為怕失智重障的婆婆會自殘才出此下策,長期照顧婆婆已身心俱疲,如今面對輿論壓力更是不堪負荷。有鄰居看不下去,出面爆料實際上看到的和媳婦面對媒體的說法有很大的出入。

同大樓的住戶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不管天氣如何,常看到媳婦在陽台幫婆婆洗澡,「因為媳婦認為婆婆髒不讓她進去」,且之前婆婆還能自行出門散步時,與鄰居互動都很溫和,鄰居從沒看過婆婆攻擊人或自殘的狀況。

至於媳婦說沒錢送婆婆到安養院一事,這名鄰居爆料,今年媳婦還向鄰居炫耀賣了土地賺得3000多萬元,媳婦也向鄰居自爆有玩股票的習慣,年初她還花了24萬元拉皮整形,且媳婦有時也會到中國找先生,而婆婆只有在兒子回國期間才能過幾天幸福時光,因為兒子才會好好照顧她。

網友加碼爆料,昨天早上社會局將婆婆安置,媳婦協同前往,下午回到住家大樓,「立馬在社區咒罵住戶A全家,因為媳婦懷疑住戶A上爆料把事情說出來」,同大樓住戶沒有早點將此事曝光,就是因為媳婦「戰鬥力十足」,大家不想惹麻煩。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