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座拿小弟弟頂女騎士屁屁? 機車座墊意外成平反鐵證

後座男被控以小弟弟頂女騎士屁屁,機車座墊意外成平反鐵證,檢方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後座男被控以小弟弟頂女騎士屁屁,機車座墊意外成平反鐵證,檢方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02 00:4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女子阿華(化名)騎機車載何男上工途中,阿華不滿何男的生殖器一直頂她屁股,憤而回頭:「你不知道我是女生嗎?」事後怒告性騷擾,新竹檢方發現,該機車坐墊連成一體且前傾,轉彎時煞車或遇路面不平,都可能造成後座乘客重心前傾,發生頂撞的尷尬場面,因此認定何男沒有犯意,全案不起訴。

阿華指控,她跟何男都是某工程行的仲介臨時工人,去年10月她騎機車,在新竹縣搭載何男要到竹北市一處工地上工,途中何男竟以生殖器官碰觸她臀部,還以雙腿夾住她腿部等方式,強行對她性騷擾。

何男否認犯行,稱阿華當天突然來報到上工,原本他要騎自己的機車,老闆卻叫他給阿華載,阿華外表很中性,一開始根本不知她是女生,途中阿華說:「你不知道我是女生嗎?」他就儘量往坐墊後方坐,完全沒有用生殖器去碰她臀部,但機車坐墊前傾,也沒有很大,遇到路面跳動人難免會往前滑,可能因此碰到她後背,但他沒有意思去調戲她,也沒用雙腳去夾她。

何男說,回程也是阿華載他。經查,阿華雖指訴何男性騷擾,卻無其他證人或證據可證明,且檢方勘驗阿華騎的三陽機車「風100」,2008年9月出廠,坐墊前後連成一體,並無分界,坐墊表面長度並不長,寬度亦略屬狹窄,就高度而言,稍有前低後高的前傾態勢。

偵查中阿華說,當時行經產業道路車速約50至60公里,行經小路車速約30至40公里,檢方認為機車行進中因煞車,後座乘客重心容易前傾,機車轉彎時或遇路面不平,亦可能造成跳動或斜、側傾等不穩姿勢,實在不能排除何男因而碰觸到阿華上半身或腰部後面附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