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人違規穿越道路 遭無照騎士撞上身亡

郭男穿越馬路時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被撞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郭男穿越馬路時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被撞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0/02 10:4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62歲郭姓男子9月30日下午4點無視下課時間車流量大,竟違規穿越基隆市北寧路2號前道路,遭無照駕駛的杜姓少年撞上,同時也擦撞到詹男的機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救治。隔日詹男因傷勢嚴重,轉院搶救後,不治身亡。警方指出,此案已是基隆今年第5起行人違規穿越道路致死的案件。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對肇事的杜姓少年等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零。杜姓少年向警方表示,他騎乘機車從北寧路往市區方向行駛,看到郭姓行人穿越道路,立刻按喇叭示警,並向旁閃避,卻還是撞到他,導致機車重心不穩滑倒,再次擦撞同方向,詹男所騎乘的機車。

被撞的郭姓男子因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傷勢嚴重,從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轉送長庚醫院急救,仍無法挽回一命。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的杜姓少年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表示,發生事故的北寧路段,車流量大,旁邊就是海洋大學,學生人數眾多,呼籲民眾穿越道路時,定要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行走行人穿越道;車輛駕駛人行經學校時,要遵照號誌指示通行,並且減速慢行,以免再次發生憾事。

相關影音

機車發生碰撞後,3人在現場等待就醫。(記者吳昇儒翻攝)

機車發生碰撞後,3人在現場等待就醫。(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