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夜不歸營 竟是到小王家「加班」…

妻子常以「加班」為藉口晚上不回家,老公起疑跟蹤,發現妻子竟是跑去「小王」男網友家過夜,還認了紅杏出牆,怒告通姦。(示意圖)

妻子常以「加班」為藉口晚上不回家,老公起疑跟蹤,發現妻子竟是跑去「小王」男網友家過夜,還認了紅杏出牆,怒告通姦。(示意圖)

2018/10/02 21:5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蔡姓人妻常以「加班」為藉口夜不歸營,次數太頻繁引起老公懷疑,跟監才發現老婆竟跑到李姓男網友家過夜,憤而質問,未料蔡女當場認了紅杏出牆,李男也坦承與蔡女嘿咻,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相姦罪嫌將兩人起訴。

去年11月,蔡女透過臉書認識李男,兩人互有好感談起戀愛,去年12月,陷入熱戀的蔡女,頻頻向老公謊稱要加班,留宿公司不回家,但次數太過頻繁,老公起了疑心,暗地跟蹤,果然發現老婆根本不在公司,而是到李男家過夜,今年元旦忍不住質問妻子,蔡女坦承偷腥,老公檢查她的手機,發現妻子與李男互傳「愛你」等甜蜜訊息,氣得怒摔手機,提告通姦。

庭訊時,蔡女對犯行坦言不諱,但指出跟李男發生3次性行為後,才告知對方她已婚身分,李男也承認與蔡女有染,新北地檢署依蔡女書寫的悔過書及兩人臉書對話訊息,認定兩人去年12月至今年1月1日共通姦8次,今將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