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騎母親機車載友夜遊 少年車禍慘死

少年騎乘的機車撞到變形。(記者吳昇儒翻攝)

少年騎乘的機車撞到變形。(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0/02 23:2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家住和平島的丁姓國中生2日晚間佯稱要外出倒垃圾,卻偷騎母親的機車外出,並跑到祥豐街接翁姓同學,準備前往潮境公園遊玩。兩人行經北寧路時,因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上路旁的貨車,再撞上山壁。丁姓少年因傷重不治今日凌晨傷亡,附載的翁姓少年經搶救後,救回一命,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警方調查,丁姓少年與翁姓同窗兩人用通訊軟體連繫後,相約要到潮境公園夜遊,趁著母親要他倒垃圾的空檔,竟將母親的機車騎走,前往祥豐街接翁姓少年;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行經北寧路北寧路250之8號前,因車速過快加上不熟悉機車性能,導致轉彎時失控,直接撞上停放路旁的小貨車,接著再撞上山壁,兩人傷勢嚴重,丁姓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之後,丁姓少年於凌晨0時許,宣告不治身亡,另受傷的翁姓少年,救治後傷勢穩定,目前仍留院治療中。

警方指出,停於該處被撞到的小貨車,初步勘查並無違規情事,但是否涉及相關責任,則需等檢察官勘驗後,才能釐清。

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呼籲,家中有青少年的民眾,一定要保管好機車鑰匙,不可讓小孩輕易取得、騎乘,以免發生類似憾事,並應交待未考取駕照前不能駕車輛。

警方火速趕到現場處理。(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火速趕到現場處理。(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