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1年締造30.8億銷售業績 商仲傳奇大師捲內線交易遭調查

號稱台灣店面最強商仲的知名房仲曾享亮捲入內線交易案。(記者錢利忠攝)

號稱台灣店面最強商仲的知名房仲曾享亮捲入內線交易案。(記者錢利忠攝)

2018/10/03 16:51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檢調偵辦上櫃公司全銓租賃遭商仲鎖定內線交易案,發現涉嫌將利多消息透露給親友,竟是投入房地產事業18年、號稱台灣店面最強商仲的知名房仲曾享亮,去年他成功替全銓賣出西門町好樂迪大樓,締造22億元業績,全年度締造30.8億銷售業績,堪稱商仲業傳奇銷售大師,今年5月他還在台中演講,光一人的報名費用就高達6600元。

據悉,現年43歲的曾享亮出生於基隆,僅國中學歷,全家5口靠父親開卡車維持家計,他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我不避諱我的家境就是不好,全家住在10幾坪的房子,我做房仲就是要改善家境」,他從業18年,一路從基隆賣房賣進台北市,5年前他決定挑戰總價更高的店面交易,商圈就鎖定西門町。

曾享亮轉攻西門町店面後,第一年就創造10億元銷售佳績,不料第二年卻連續8個月、有8件即將簽約的大型店面商仲突然破局,曾指出:「就像快到手的賓利車瞬間沒了,而且是連續8次,挫折感很深」,但是他並未放棄。

去年初,曾享亮因成功賣出位於西門町好樂迪大樓,締造22億元驚人業績,推升2017年總銷售業績名列全球房仲業第3名、台灣第1名,堪稱全台灣最會賣店面的商仲達人;今年4月24日,曾受邀到台中公益演講,主講「翻轉千萬業績—住宅業務心法」,分享一堂價值30億的銷售技巧,今年5月5日,曾再於台中演講,光一人的報名費就高達6600元,不料今竟捲入內線交易案遭調查。

根據網站資訊指出,曾於2013年打破最快成交紀錄,入行店面界僅3個月,就達成1億2500萬,2016年創下全台灣土地單坪最高價2608萬元,2017年創下台灣西門町店面交易總金額最高紀錄2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