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透天厝大火 母燒死、父和子女5人傷

彰市彰南路今天凌晨驚傳民宅大火,火勢猛烈,消防員全力灌救,釀1死5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市彰南路今天凌晨驚傳民宅大火,火勢猛烈,消防員全力灌救,釀1死5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10/04 06:3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彰南路一棟4樓加蓋的透天厝民宅今天凌晨驚傳大火,火勢相當猛烈,蔡姓男子一家6口在睡夢中驚醒逃往頂樓,但其57歲黃姓妻子逃命途中失去蹤影,只有蔡男與4名子女逃到頂樓,情況危急,消防局據報派出大批人員趕往搶救,直到清晨3時許才將火勢撲滅,蔡男與子女都順利逃出,分別受到嗆傷與挫傷,消防員在清理火場時,赫然在樓梯間發現黃婦已被燒成焦屍,至於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釀成火警,已由消防局釐清。

消防局今天凌晨近1時接獲報案後派出各式消防車輛21部、8部救護車,人員65人,趕抵現場後發現火勢猛烈,且頂樓有5人受困,經全力灌救,火勢在今天清晨3時30分撲滅,頂樓的蔡姓男子與4名子女順利被引導下樓,都受到輕微嗆傷或擦傷,不過消防人員在清理火場時卻發現黃姓婦人倒地已無氣息,研判是逃生不及慘遭嗆昏燒死。

至於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已由消防局深入釐清。(08:45更新)

相關影音

消防員全力灌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消防員全力灌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市彰南路今天凌晨驚傳民宅大火。(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市彰南路今天凌晨驚傳民宅大火。(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