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大亨跑路7年 親送父親訃聞意外被逮

張男父親的告別式昨天已經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取自google街景)

張男父親的告別式昨天已經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取自google街景)

2018/10/04 15:2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台北市中山區的張姓酒店大亨,多年前因為媒介未成年少女在酒店從事色情服務,遭警方逮捕並被法院判刑3年半,但張以奉養雙親為由未如期報到入監,成為通緝犯。7年來張行事低調,不曾被警方查獲,但日前他父親往生,張忘了自己是通緝犯,外出送訃聞卻遇上警方攔檢,最後解送歸案發監服刑。

警方指出,張具有天道盟不倒會背景,他早年經營賭場與電動玩具店,約在10多年前進入中山區經營酒店。不過,張涉嫌在2006年至2007年間,媒介2名未成年少女替酒客從事色情服務,事後被警方循線查獲,張最後被依違反兒少條例,遭法院判刑3年半。

2011年5月時張以安排雙親住進安養院為由,聲請暫緩執行沒獲准,張也沒依規定入監服刑,遭檢方發布通緝。7年來,他行事低調,都沒被警方查獲。

不過,日前張男父親往生,事親至孝的張上月30日晚上親自外出發送訃聞,但經過台北市桂林路及梧州街口遇上保安警察大隊三中隊臨檢,通緝犯身分才曝光,當場被警方帶回分局並解送歸案。

據了解,張男父親的告別式昨天已經在第二殯儀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