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名牌!殺價未果反手偷花 店家怒罵貴婦:丟臉!

1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婦女在殺價未果的情況下竟反手偷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婦女在殺價未果的情況下竟反手偷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04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台北市花商今(4)日在臉書上抱怨,1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婦女早上帶著「洋女婿」與女兒前來選購花品,不料在殺價未果的情況下竟反手偷花,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令花商感到相當傻眼。

民眾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1名身穿灰色大衣的婦女,其外國女婿在花店外等候,自己則與女兒在店內進行交易,當店員交付貨品完畢後,婦人與女兒還在檢視身旁花朵,正當2人要走出店外時,婦人看中門邊花品,以手上物品作掩護將花抽走迅速離去。

花商清點花朵數量後發現有異,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才發現是該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的婦女下手行竊,店家認為對方交易前多次殺價,最後卻偷走價值160元的花品,對此痛批「丟不丟臉?」。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貴婦行為感到不可理喻,紛紛留言指出「下夕下井」、「勿以惡小而為之」、「1朵花也付不起就不要出來逛」、「丟人現眼,告死她」、「可憐,貪婪,悲哀一輩子了」、「應該是老手了」、「免費送她駕鶴歸西花圈10個」、「貪這一點得不償失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