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處遭前助理闖入 言承旭堅持提告:嚇母且有貴重物遺失

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證實陳男曾是他的助理,更表示家中有貴重物遺失。(資料照)

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證實陳男曾是他的助理,更表示家中有貴重物遺失。(資料照)

2018/10/04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言承旭的住處,在今年7月19日凌晨遭到其前助理陳男入侵,陳男誤觸警鈴後倉皇逃逸,而警方則透過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陳男。言承旭事後證實陳男確實曾是他的助理,由於家中有貴重物遺失,又驚嚇到母親,因此堅持提告。

今年7月19日凌晨0時左右,言承旭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住處遭人闖入,言承旭事後請母親報案提告。而檢警循線調查後,查出潛入者是已離職,卻仍保有言承旭住處鑰匙的陳姓前助理,而陳男被逮後則稱,是因為想知道言承旭的近況,才會持鑰匙前往言承旭的住處。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證實陳男曾是他的助理,更表示家中有貴重物遺失,不過遺失物品價值金額尚未仔細估算,至於是何貴重物品,也未多說明。

而陳男庭訊時十分坦然,承認自己確有闖入言承旭家中,陳男也不打算尋求和解,指一切由檢方依法處置即可。對此檢方考量陳男認罪,且無前科,將陳男依侵入住宅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