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3條通」台中落網 警方辣椒水有奇效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0/05 12:3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辣椒水發揮制敵效果!上月28日三分局立德所員警在五權南路與高工路口,見一男子可疑上前盤查,該男迅速躲回車上發動引擎欲逃逸,警方迅速使用辣椒水朝該男臉部噴灑,男子因眼睛刺痛放棄逃逸,逮捕後查出林男竟是「3條通」身分,還被撤銷假釋,一被逮捕就會入監執行,身上還查獲海洛英3.46公克及安毒19.53公克,全案移送法辦。

林男(42歲)同時被台中地檢署、台中地院及南投地院通緝毒品案,被撤銷假釋需服殘行1年9月,今年9月28日16時在五權南路與高工路口,一個人行跡可疑,看到員警上前盤查,不想入監服刑身上又持有大量毒品,極力想脫逃,一看到員警立刻跑回車上,急忙發動引擎,警方拉扯無效,見對方已發動引擎,沒有拔槍而是拿出辣椒水朝男子臉部噴灑,辣椒水迅速發生作用,男子因皮膚灼熱感大聲喊痛,力氣耗盡無力掙扎,眾人合力下將體型頗為龐大的林男制伏。

經查該林姓男子因於假釋期間再犯毒品案,遭臺中地檢撤銷假釋,又另案被台中地院及南投地院發佈通緝,林男明知自己一落網就需入監,準備不顧員警及自身安全奮力逃亡,所幸噴灑辣椒水發揮效果,產生灼熱感放棄抵抗,警方在控制現場後,以清水簡單沖洗林男之皮膚,並通知119到場將林男送醫。

另在林男包包及車內分別查獲2包海洛因共3.46公克及3包安非他命共19.53公克,林男對犯行均坦承不諱,警方於訊後將林男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