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課體育老師出拳 小四男童腦震盪

新竹市某國小四年級男童遭學校代課的體育老師朝太陽穴揍了一拳,已有腦震盪情形,家長很心疼,也已開立診斷書。學校強調已將這名男師解職,且永不錄用。(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某國小四年級男童遭學校代課的體育老師朝太陽穴揍了一拳,已有腦震盪情形,家長很心疼,也已開立診斷書。學校強調已將這名男師解職,且永不錄用。(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8/10/05 20:2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某國小發生代課體育老師揍小四男童導致男童疑似腦震盪的校園暴力事件。有家長投訴指稱,4日快放學時,孩子在學校被代課的體育老師朝太陽穴揍了一拳,家長帶孩子到醫院檢查,發現孩子有腦震盪情形,結果才發現這名暴力男師同時間也毆打了其他三名學生,家長憤怒的說,這種老師還能待在校園嗎?校方強調已將男代課體育老師解職,且永不錄用。

校方表示,接獲家長反映後,已主動向家長道歉,對於男師的管教方式也不能認同,雖是為了管教孩子,但校園絕對不容許暴力事件,因此這名男師已被停課處分,且不會再錄用。

據悉,這名暴力男師是市區某大型國小的代課體育老師,是臨時代課的體育老師,太陽穴被暴力師揍一拳的學生是小四學生,學生被揍到痛得流眼淚,直到從安親班下課後看到父母才情緒崩潰大哭,家長詢問後才知道兒子是被學校的代課老師毆拳,非常緊張擔心頭部受重擊會產生後遺症,才趕緊帶小孩到急診室就診,醫生則診斷為腦震盪。

市府教育處表示,學校獲悉此事後已啟動校安通報,也在了解及處理,會針對男師做相關的處置,若因此確認是不當管教,就會予以解職及永不錄用,也會進行孩子的日後的輔導,避免孩子有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