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男家中中彈 警方初判為開槍自傷

蔡男持槍自傷案發現場。(記者歐素美翻攝)

蔡男持槍自傷案發現場。(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10/07 14: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蔡姓男子昨晚10點多被發現倒臥家中沙發,頭部中彈,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及找來相關人士製作筆錄訪查,友人供稱蔡男患有憂鬱症,加上蔡男右手有火葯反應,案發時除王姓驗吳姓友人外,並未見其他人出入,初步判定蔡男為持自傷;蔡男經手術後,目前還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治療,尚未脫離險境。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表示,蔡男(34歲)與父親各居在三合院的右側及左側護龍,昨晚蔡男與王姓友人在住家聊天,王姓友人坐了約兩小時,於晚上9點50分左右離去,晚上10點2分左右,蔡父聽到「碰」一聲巨響,曾走出戶外查看,見無異狀再返回,不料,10點5分左右,吳姓友人來訪,見蔡男坐臥在沙發上,嚇得趕緊跑出,找蔡父一同再入內查看。

蔡父及吳男等見蔡男喚不醒,趕緊打119報案及報警,警方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將蔡男送往台中榮總急救。

警方調查發現,蔡男頭部中彈,子彈為右進左出,腦漿溢出。現場遺留一把改造手槍及兩顆子彈,警方並找到擊發的彈頭一枚。蔡男友人供稱,蔡男有憂鬱症病史,鑑識發現其右手出現火藥反應,因屋內沒有打鬥及破壞等痕跡,蔡家監視器也只拍到王姓及吳姓友人進出,初步認定蔡男應是持槍自傷。

王姓友人表示,當晚和蔡男聊天時並未見蔡男有何異狀,不知其為何會開槍自傷;蔡父則表示,家裡經營便當自助餐,蔡男偶爾會到店裡幫忙,對蔡男交友及工作狀況不甚了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