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合院前門大火後門封死 新莊12歲童命危

屋內不斷竄出濃煙、火舌,警消連忙射水灌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屋內不斷竄出濃煙、火舌,警消連忙射水灌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0/08 0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三合院今天凌晨2時發生火警,12歲男童受困屋內,救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雖已恢復生命跡象,但傷勢嚴重仍有生命危險。

《蘋果日報》報導,火警發生在新莊化成路736號的磚造平房,屋主接獲陳姓房客從外面打電話通知,承租的房子著火,屋主出外查看,隔壁火勢已相當猛烈趕緊報警。

屋主表示,房客陳男是他的堂哥,帶著兒子租屋3、4年,陳男白天在清潔工公司上班,但不清楚陳男晚上還在當保全,獨留12歲男童在家。

三合院大火於凌晨3時36分撲滅,消防局表示,由於陳男在屋內堆放不少雜物及清潔用品,所以燃燒速度很快,消防人員到場時,前門已全面燃燒,後面的鐵門整個鎖死,直到調派大型機具將牆壁敲掉,才進入屋內將後門打開,並且發現男童倒臥浴室內,男童受到灼傷的部位則集中在身體、腳部,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目前命危,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