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抓、強制送醫,男持汽油彈連丟3警局、1消防隊

詹姓男子當時投擲汽油彈後騎贓車逃逸的身影被拍下。(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詹姓男子當時投擲汽油彈後騎贓車逃逸的身影被拍下。(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10/08 21:4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0歲詹姓男子曾因案被警方查獲,以及因精神疾病被消防人員強制就醫,因而對警、消心生不滿,去年7月間騎乘贓車接連到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八德派出所及消防局八德消防分隊丟擲汽油彈,所幸員警、消防隊員及時滅火,才沒釀成嚴重傷亡,逃亡過程兩度欲警車盤查,詹男都囂張衝撞警車,最後在棄車逃逸時被警方制伏,另查出他涉及多起竊盜案,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放火燒燬現有人所在之建築物未遂等罪,判處他共應執行有期徒刑7年,得易科罰金部分則應執行1年2月。

判決指出,詹男因對警、消不滿,去年7月3日凌晨先至八德區永福西街公園丟擲汽油彈,隔天晚上騎機車,接連到四維派出所、八德警分局、八德派出所丟擲汽油彈,分別燒毀四維所警用機車排氣管防燙蓋、分局員警私人機車,所幸員警及時發現將火勢撲滅,而持汽油彈攻擊八德所時,丟擲過程引信未點著而未釀災。

判決指出,詹男逞凶後騎到新北市土城區偷走一輛機車,5日凌晨再次騎回八德區朝八德消防分隊丟擲汽油彈,消防人員趕緊通知同事滅火,但分隊車庫通道、地板、牆壁、鐵門都有受損。

詹男連續朝警局、消防分隊縱火,騎機車逃亡時兩度遇到員警盤查,他囂張衝撞警車、與員警扭打,最後在棄車逃逸時被警方制伏,也查出他過去涉犯的多起竊盜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