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駕拒檢玩命狂飆 挨轟:你不要命別人還要

林男酒駕拒攔檢狂飆23公里,見警方在前,也從慢車道直衝過去,毫無減速。(記者陳彥廷翻攝)

林男酒駕拒攔檢狂飆23公里,見警方在前,也從慢車道直衝過去,毫無減速。(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10/09 20:5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林姓男子酒駕坐牢才剛出獄,竟又酒後開貨車,遇警方攔查落跑狂飆23公里,甚至開上戰備跑道準備「起飛」,還好貨車經不過猛操,水箱破掉,林男才束手就擒,大中午酒測值竟高達0.42mg/l,聞訊居民痛斥:「你不要命別人還要命!」

枋山分駐所巡佐李天寶受訪時說,林姓嫌犯當天在台1線453k處左右闖紅燈,遭警方攔查,林嫌打開車窗後,警方就聞到明顯酒味,要求他下車進行酒測,沒想到林男竟謊稱要上車拿證件,立刻高速駕車逃逸。警方研判,林男不是有通緝在身,就是車上有毒品或載有贓物,隨即通報勤務中心,請線上警網協助攔查。

這起警匪追逐案的行車紀錄畫面直到本週曝光,只見林嫌往北高速行經枋寮3岔路口時,為了閃避紅燈車陣,竟飆入慢車道,一名警員在路口攔阻,林男根本沒有減速打算,警員連忙往後方閃避。

警方指出,林男從枋山一路高速往北逃逸,警方雖以優勢的4輛警車不斷圍堵,但林男就像沒有明天般困獸猶鬥,就是不肯停車,開到戰備跑道還一度想藉寬大路幅逃離警方包圍,但到了約430k處左右卻開始放慢,車子還停下來,警方連忙下車圍捕。

一路酒駕狂飆23公里的林男,落網時向警方供稱「不想再進去!」才會逃逸不停車,豈料貨車水箱竟被自己操爆,不得不停車,束手就擒。

這起飛車追逐一度引發騷動,居民得知是酒駕,氣得大罵,「酒駕不要命別人還要命!」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林男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