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法犯法!新北警沉迷網路簽賭 半年慘輸上百萬

新北市李姓警員沉迷職業運動網路簽賭,在同警局工作的黃姓警專同學也想下注,李員甚至將帳號密碼借黃員下注,黃員6個月慘輸376萬元無力償還,主動自首,2人遭新北地檢署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市李姓警員沉迷職業運動網路簽賭,在同警局工作的黃姓警專同學也想下注,李員甚至將帳號密碼借黃員下注,黃員6個月慘輸376萬元無力償還,主動自首,2人遭新北地檢署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8/10/10 00:23

〔記者陳慰慈、王宣晴/新北報導〕知法犯法!新北市李姓警員沉迷職業運動網路簽賭,在同警局工作的黃姓警專同學也想下注同樂,李員甚至將帳號密碼借黃員下注,黃員6個月慘輸376萬元無力償還,主動自首,新北地檢署依賭博罪嫌起訴2人,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案發後李、黃各記一大過處分,調往他地任職。

去年6月,李員將網站帳號、密碼給黃員,黃員利用手機登入網站簽賭,每注至少100元,李員與黃員則每週相約結算輸贏金額,同年9月,黃員因積欠太多賭債,帳號被封鎖,仍手癢想賭,情商借用李員的帳號、密碼,請李員代為下注,直到去年11月,黃員欠下376萬元賭金,才驚覺犯下大錯,向上級自首。

開庭時,李員供稱,黃員有需求請他幫忙,才會將簽賭網站的帳號、密碼給黃,表示認識網站經營者,對方認為找他比較方便,才會透過他收受、交付黃員的賭金;黃員坦承簽賭,願接受裁判,檢方依據李員在簽賭網站申請帳號及LINE對話紀錄,認定兩人犯行,並建請法院對自首的黃員減刑。

至於李員另被控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及聚眾賭博罪嫌,因無證據證明李員有從中獲利並參與賭博網站經營,此部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