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尿急樹林解放赫見白骨 男子上吊這天正好滿七...

市議員游吾和樹林發現白骨,立刻報警到場處理。(摘自游吾和臉書)

市議員游吾和樹林發現白骨,立刻報警到場處理。(摘自游吾和臉書)

2018/10/11 18:1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選區市議員游吾和昨天在臉書留言,日前到鄉間拜票,走道圳頭、後厝里交界的偏僻樹林,因為尿急加上附近沒有住家,準備到樹林解放,竟然聞到一股強烈刺鼻味,抬頭一看赫見上吊屍體已經成半具白骨;警方調查,死者為48歲詹姓男子,疑因債務關係自殺,詹男於8月20日與家中失去聯繫,至發現人剛好49天,也是民間滿七,讓人不勝唏噓。

游吾和說,9日下午參加桃園農田水利會活動後,繼續徒步拜訪行程,沒想到只是到樹林解放圖個方便,赫然看見一具已是半白骨的上吊屍體,趕緊通報轄區潮音派出所到場處理,他也感嘆「年輕生命為何自行結束留下不解的問號」,並呼籲珍惜生命「沒有處理不了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凡事都想一下、轉個彎機會就來了」。

警方據報,發現上吊現場留有一個包包,查出自殺的是48歲詹姓男子,家住龜山區,未婚,在大園租屋,平常在大園一家租車公司上班,8月20日未去上班失聯,家人也未報案;巧得是游吾和9日發現屍體,距離8月20日剛好是49天,民間所謂滿七日子,也讓游吾和大嘆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詹男家屬表示,詹男很少和家人聯絡,8月分因為一起車禍事故賠償2萬元,曾回家調頭寸,可能因為債務問題想不開,由於現場沒有他殺痕跡,家屬也沒意見,遺體於檢方相驗後由家屬領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