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電動自行車逆向上國道 騎士爆頭亡

國道1號末端凌晨傳出電動自行車騎士逆向上國道,被撞爆頭慘死。(記者黃佳琳翻攝)

國道1號末端凌晨傳出電動自行車騎士逆向上國道,被撞爆頭慘死。(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10/12 09:2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一名男子(身分待查)從國道1號末端騎電動自行車逆向上國道,與鄭姓貨車駕駛(19歲)對撞後,機車騎士被撞到中內車道,被後方閃避前方車禍的莊姓貨車司機(32歲)輾爆頭顱,當場慘死,鄭、莊沒有酒駕,至於自行車騎士的身分及是否涉及酒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指出,該名電動自行車騎士逆向騎上國道後,警方原本接獲通報正要前往處理,沒想到員警還沒趕到現場,就傳來車禍不幸訊息。據鄭姓貨車司機指出,當時他開在中線車道,看到自行車騎士突然出現在前方,根本來不及閃躲。

該名自行車騎士先被鄭男所駕的貨車直接撞上,騎士頭部撞進擋風玻璃後,因撞擊力道強大,又噴飛到中內線車道,生死未明之際,又被閃避車禍的莊姓貨車司機輾過,莊肇事後第一時間沒有停車下來處理,後來才前往附近派出所自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