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夥持刀棒毆打勒索騎士 他睡著沒參與躲過官司

陳等4人駕自小客車3月間開車上太平區赤崁頂看夜景,其中3人對蕭姓騎士嗆聲「車子很會跑喔!」並恐嚇、毆打、押上車勒索他交出錢財。圖為太平區赤崁頂風景區。(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陳等4人駕自小客車3月間開車上太平區赤崁頂看夜景,其中3人對蕭姓騎士嗆聲「車子很會跑喔!」並恐嚇、毆打、押上車勒索他交出錢財。圖為太平區赤崁頂風景區。(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8/10/12 11: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陳等4人駕自小客車3月間開車上太平區赤崁頂看夜景,看一群年輕機車騎士在場,催油催得很大聲,竟持西瓜刀、鋁棒,對其中蕭姓騎士嗆聲「車子很會跑喔!」並恐嚇、毆打、押上車勒索他交出錢財,蕭某湊了1200元給他們,才放他們走,犯下恐嚇取財、強制、傷害等,而同夥中李男,從頭到尾在車上睡覺也沒被吵醒,躲過一劫,僅陳姓及林姓等3人被起訴。

據檢察官調查,陳男(20歲)、林男(21歲)及「阿裕」(28歲)與李男(不起訴處分)4人,今年3月6日晚上開一部自小客車上太平區赤崁山區頂賞夜景,過了12點,李男在車上睡著了,而一旁蕭姓機車騎士催油催得很大聲,陳等想對他們示威一下,陳等3人分持西瓜刀、鋁棒,向蕭嗆聲「你的機車很會跑嗎?」蕭男趕緊道歉,但陳等囂張至極,二話不說鋁棒就朝蕭男背部、手部揮打,被蕭男搭載的「阿信」(化名)也一起被打。

「阿裕」持西瓜刀只在旁助陣沒動手,陳男喝令蕭男上車(陳的自小客車)後座,陳也隨著押進去,在車上要求蕭湊5000元給他們「壓壓驚」,蕭男找「阿信」等其他4名騎士湊錢,湊錢期間陳還以鋁棒朝蕭背部招呼好幾下,好不容易湊了1200元交給「阿裕」,「阿裕」才把機車鑰匙還給蕭。

得手1200元後,陳等才把李男叫醒,很威風且洋洋得意的離開,把鋁棒及西瓜刀丟在半路,但當天上午陳等4人都被警方逮捕,並尋回作案的鋁棒2支及西瓜刀,被告陳等3人坦承犯行,李因全程都在睡覺,沒有參與而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