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理員無辜遭撞死!家屬雨中淚招魂 小姨子痛批「教育失敗」

64歲大樓管理謝光明昨天無辜遭尬車屁孩撞死,家屬今天在法師的帶領下,返回事故地點招魂。(記者陳恩惠攝)

64歲大樓管理謝光明昨天無辜遭尬車屁孩撞死,家屬今天在法師的帶領下,返回事故地點招魂。(記者陳恩惠攝)

2018/10/12 22:0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昨天傍晚發生3死重大車禍,其中,64歲大樓管理員謝光明無辜遭尬車屁孩撞死,家屬今天下午5點返回案發地點進行招魂儀式,家屬頻頻拭淚哭喊:「謝光明,回家了!」多次擲筊終獲回應,適逢台北市區降下大雨,儀式在淒風苦雨中進行,讓行經的民眾也不禁鼻酸。

謝家親屬在法師的帶領下,返回南京東路4段的事故地招魂,謝光明的小姨子再度氣得指責,「這個肇事者實在太可惡了!沒有駕照、被吊銷執照,為什麼可以租賃車?這真的是整體的教育失敗,為什麼這樣的小孩會有這種德行?這樣的大環境,每個家長該深思的問題。」

製作筆錄時 兇嫌友人竟打卡嘻笑

謝的小姨子又說,昨晚陪姪女製作筆錄時,肇事者的同行友人竟然仍在打卡、嘻笑,行為輕浮,態度還非常可惡!無照肇事者罔顧人命在大街上飆車,3條無辜人命就這樣沒了,當場毀了2個家庭,這真是不可原諒!

她說,姊夫是個非常好又勤奮的人,希望相關單位能撤查,無照者為何能租車,難道租賃業者沒有責任?再次呼籲所有家長,要重視小孩的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