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作證爸爸愛尿寶特瓶 人妻崩潰休夫

丈夫不愛洗澡,小便不尿進馬桶,而是拿寶特瓶盛裝起來放在房間,加上夫妻聚少離多,妻子訴請離婚獲准。示意圖。(資料照)

丈夫不愛洗澡,小便不尿進馬桶,而是拿寶特瓶盛裝起來放在房間,加上夫妻聚少離多,妻子訴請離婚獲准。示意圖。(資料照)

2018/10/13 07: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呂姓少婦結婚後,發覺丈夫竟是衛生怪癖男,不僅不愛洗澡,亂丟臭襪子,甚至小便不尿進馬桶,而是拿寶特瓶盛裝起來放在房間,呂女受不了精神壓力,加上2人聚少離多,訴請離婚,獲台南高分院判准。

呂女與蘇男結婚10年多,育有2名子女,蘇男婚後前4年在國內工作。呂女主張,婚後衛生習慣、價值觀與蘇男大不相同,想跟丈夫溝通,丈夫卻覺得不耐煩,還惡言相向、摔東西。她懷孕時,丈夫在家裡抽菸,隨意丟置穿過的衣服、襪子,且不愛洗澡,身上長期都帶有異味。

兒子:爸爸說瓶子裡的飲料不能喝 是尿尿

最讓她受不了的是,丈夫常用寶特瓶裝尿放在房間,對她造成精神虐待。蘇的兒子作證時說,爸爸平常會尿尿在寶特瓶裡,有一次他跟妹妹在爸爸房間玩,爸爸說:「瓶子裡面的飲料不能喝,因為裝的是尿。」

蘇男辯解,他不想讓小孩看到飲料就拿起來喝,才會故意說瓶子裡有尿,這個說法是故意嚇唬小孩子的。

不過呂女認為,蘇男不只衛生不好,6年前就去中國工作,夫妻倆聚少離多,致感情消磨殆盡。

一審時法官認為,呂女主張的蘇男室內抽菸、或不衛生,只要打掃乾淨即可,寶特瓶裝尿雖噁心,但只是個人衛生習慣不佳問題,且蘇男有提醒孩子不要喝,顯見有顧及孩子的健康狀況,至於赴中國工作,平均1、2個月會回家,沒有判准離婚。

不過呂女說,婚後發現丈夫不重視家庭關係,只看重工作,而她對衛生習慣、價值觀等已溝通多次,對方不會改,不想要後半輩子繼續下去。

二審法官認為,兩人缺乏有效溝通,婚姻很難憑蘇男一人之力繼續維持,且蘇男長期在中國工作,夫妻等於實質上已分居6年,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