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三合院火警 男童搶救5天仍不治

新莊化成路本月8日凌晨傳出火警,警消當時在屋內救出一名男童。(記者曾健銘翻攝)

新莊化成路本月8日凌晨傳出火警,警消當時在屋內救出一名男童。(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0/14 12:0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三合院住宅,本月8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1名11歲陳姓男童因逃不生不及,被發現時已被燒傷嗆暈在浴室,經轉院搶救至昨日下午,仍因腦部水腫急性腎衰竭宣告不治,讓期盼奇蹟的陳父傷心欲絕,男童預計今日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傷重不治的陳童為單親家庭,原本與祖母同住,直到祖母去世後才由父親撫養,4年多前2人就住在化成路的三合院住宅,而陳父白天時擔任清潔工,晚上值大夜班保全,身兼二職,一肩扛起家計。

本月8日凌晨2時許,陳童獨自在家熟睡,但疑似屋外雜物燃燒起火,火勢迅速延燒,陳童因逃生不及,躲進浴室並撥打電話向正在值班的父親求救,但警消到場滅火後將男童救出,經查其已無呼吸心跳,全身有80%的嚴重燒燙傷,送醫後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經轉院搶救至今仍傷重身亡,而火警原因仍在調查中。

火調人員事後在現場勘驗。(記者曾健銘攝)

火調人員事後在現場勘驗。(記者曾健銘攝)

屋內燒得一片焦黑。(記者曾健銘攝)

屋內燒得一片焦黑。(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