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未條!瘋狂女粉絲用殭屍帳號霸凌 「仔仔」老婆告了

上圖︰喻虹淵2015年發文,秀出和仔仔戴婚戒的照片。(取自臉書)
下2圖︰網友留言攻擊謾罵喻虹淵。(記者劉慶侯翻攝)

上圖︰喻虹淵2015年發文,秀出和仔仔戴婚戒的照片。(取自臉書) 下2圖︰網友留言攻擊謾罵喻虹淵。(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10/15 07: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藝人「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兩年多前結婚、生女後,幾乎淡出幕前幕後。但她7月才重開「臉書」及「IG」透露生活訊息,就遇上一名疑是「仔仔」的瘋狂女粉絲,不斷以各種難聽的言詞謾罵、攻擊她。喻女封鎖對方不理會,女粉絲卻立即更換帳號或殭屍帳號繼續霸凌。喻女忍無可忍提告誹謗罪,希望及早遏阻這名瘋狂女粉絲的不當作為。

喻虹淵重開臉書遭霸凌

因結婚生子沉寂逾兩年半的喻虹淵,今年7月終於更新臉書,並上傳一張自拍照,說:「很久沒po自己的照片了,這明明是我的粉專啊?怎麼要po自拍反而感覺怪怪的?」她也自嘲:「臉上有點黑眼圈,媽媽的戰利品之一。」有眼尖的網友認為喻虹淵明顯消瘦、雙頰凹陷,留言關心,也期望她能返回螢光幕前。

喻虹淵更新臉書的內容發佈後,隨即在IG上發現有人以帳號「lvylim_」,對她留言謾罵攻擊,指稱她「撒謊、吹牛、賤人、臉皮真厚、白蓮花、遺骸、你腦子有病、你真丟人」。她原本並不理會,後來,她實名登錄的「喻虹淵」臉書帳號,也同樣遭人以難聽的文字辱罵。

喻虹淵報案表示,她發現在兩處網路留言,謾罵攻擊者的文字大多重複,所以多次將對方封鎖帳號及刪除留言,但對方仍多次以不同帳號至她的臉書或IG留言板刊載辱罵性文字,讓她實在無法繼續忍受。

喻虹淵自9月25日起蒐證,發現對方分別以ID「Harajuku HaraCute Okokshop」、「Jessica Winnata」、「Jessica Lvy」、「Jessica Denys」及「Samardha Shakti」等帳號,隱身電腦螢幕後做案。

疑遭先生仔仔狂粉羞辱

喻虹淵懷疑她可能是遇上了先生「仔仔」的瘋狂粉絲,才遭受對方無止境的留言羞辱,她為防衍生後續不良事件,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偵辦中。

仔仔結婚 粉絲︰心碎了

「仔仔」周渝民由F4偶像團體出身,主演「流星花園」的「花澤類」崛起,周渝民2008年演出「痞子英雄」結識喻虹淵,兩人從秘戀到大方認愛,2015年無預警在微博公布結婚喜訊。喻虹淵很快接著發文,還秀出兩人戴婚戒甜笑的照片,讓粉絲大呼:「無數少女心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