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走了?毒蟲吸毒解癮 未料警察使出「回馬槍」

警察第一次盤查黃男(左二),沒有發現違禁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第一次盤查黃男(左二),沒有發現違禁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15 14:0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3歲的黃姓毒蟲,本月9日晚上騎機車外出時遇到警察盤查,他身上沒有攜帶毒品,警察放行過關,卻偷偷尾隨觀察他,見他進入一輛汽車內長達20分鐘,員警再度盤查他,原來他誤認員警已經離去,相當的安全,躲在車內吸毒,卻沒想到警察會使出「回馬槍」,員警進一步在他的租屋處查扣海洛因毒品,他宣稱是「葡萄糖」,但嗎啡簡易快速篩檢試劑3次,都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中市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見黃男騎機車可疑,盤查未見任何違禁品,不過,員警「直覺」黃男怪異,放行之後,尾隨觀察他,見黃男左顧右盼,進入一輛汽車內,汽車沒有啟動引擎,他卻於車內待了近20分鐘,員警「回馬槍」再次盤查,見黃男在車上施用毒品,車內有毒品殘渣袋,並在駕駛座旁查獲針筒等施毒工具。

黃男宣稱,怕女友發現吸毒,平時習慣在車上施用毒品,原想已經躲過警方盤查,便安心在車上吸食摻有海洛因的菸來,沒想到警方「回馬槍」,讓他來不及反應,不過,黃男信誓旦旦說,他的租屋處沒有毒品,警察可以去搜索,不料,警方卻在租屋處的杯子夾層內,發現1包白色粉末。

黃男否認是毒品,宣稱是「葡萄糖」,警方在黃男面前用嗎啡簡易快速篩檢試劑3次,都呈現毒品陽性反應,黃男才坦承持有毒品,依毒品罪嫌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察(圖左)回馬槍,查獲黃男(圖右)在車內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圖左)回馬槍,查獲黃男(圖右)在車內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