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筆插爆獄友眼球 受刑人再犯重傷害罪

桃園地檢署因重傷害罪嫌將郭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重傷害罪嫌將郭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10/15 14:4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北市郭姓男子因多項毒品案在桃園市台北監獄服刑,6月間他與獄友陳姓男子發生衝突大打出手,他拿了原子筆攻擊對方,準準刺中對方右眼球,致陳男眼內組織脫出損失、嚴重減損視力,已因重傷害罪嫌被桃園地檢署提起公訴。

檢方說,郭男(33歲)在台北監獄工廠內,與素來不合的陳男發生口角後,大打出手,郭男隨手拿起一旁的2支原子筆向陳男揮刺,準準刺傷陳男右眼,讓陳男右眼血流如注。

台北監獄管理人員聽到陳男的哀號聲,趕忙制止郭男,並通知救護車前來將陳男送醫,醫師診斷發現,陳男的右眼球撕裂傷,伴隨眼內組織脫出損失,嚴重減損他的視力,另外,右眼瞼與周圍也有切割傷等。

檢方說,郭男坦承攻擊陳男,罪證明確,已依重傷害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並因他累犯,建請桃園地方法院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