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吳大學城區部色狼出沒 尾隨女大生摸頸要電話

東吳大學城區部外觀。(取自google街景)

東吳大學城區部外觀。(取自google街景)

2018/10/16 12:1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東吳大學城區部夜間部一名女大生,日前晚上下課後,在校區內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尾隨、摸頸,甚至在耳朵旁吹氣要電話,女大生嚇得逃離現場事後並向轄區警方報案。警方根據女大生說詞調閱當天周邊監視器畫面,目前已經鎖定一名身材矮胖的平頭男子,正全力追緝。

警方調查,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女大生下課後要離去時,在校區內被一名身穿紅衣、留平頭、身高約150公分左右、年約40歲上下的中年男子尾隨。該名男子在校內徘徊已久,他發現女大生下課後,藉故上前尾隨,趁機出手摸頸、頭髮,甚至在女大生耳邊吹氣要電話。

女大生嚇得立刻逃離現場,並在本月12日前往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報案。

警方說,女大生的母親在15日下午跑到派出所想幫女兒報案,但警方依規定告知,女大生母親並非性騷擾被害人,必須由她女兒前來報案。此外,警方也針對該校周邊加強巡邏,提高見警率,遇有可疑人事加強盤查,淨化轄區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