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小鋼砲」從後撞凹名車「特斯拉」 酒駕男嚇傻…

名車「特斯拉」後方凹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名車「特斯拉」後方凹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16 12: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林姓男子日中午與朋友喝酒後,駕駛俗稱「小鋼砲」的鈴木汽車,卻不慎追撞前車,他定眼一看,竟是新車價400多萬元起跳的名車「特斯拉」,這輛名車後方被他撞凹,林男嚇傻了,六神無主、頻頻詢問馳抵的員警「怎麼辦?」,更糟的是,他的酒測數值0.31毫克,得支付「特斯拉」的維修金額20萬至30萬元,再加上一條酒駕公共危險罪刑責。

中市警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本月8日接獲車禍報案,馳抵南屯區公益路二段與大富街口現場,發現是31歲林男酒後開車並追撞前車,將前方的「特斯拉」Model X 100D後方撞凹,林男嚇傻了,整個人顯得忐忑不安,見員警馳抵,慌張詢問「怎麼辦?維修費多少?」。

員警酒測發現林男呼氣酒精濃度0.31毫克,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林男仍處於慌張狀態,喃喃自語「如何是好?」,他說,追撞的是名車「特斯拉」,深怕維修費高昂而慌張不已,更糟的是,林男酒駕撞車,他沒有投保汽車碰撞險,縱使有保險,也會因酒駕而不理賠,追撞前車,又得負起百分之百的肇事責任,他得自掏腰包支付維修費,現場估算維修費為20萬至30萬元。

林男坦承中午與友人聚餐,貪杯喝了2瓶啤酒,自認精神狀況良好,卻因前方車輛突然剎車,來不及反應才撞上的,員警表示,行車應保持安全距離,喝酒就不該駕駛汽車,這種不顧他人安全的行為,實在是不可取,林男聽後也後悔表示,除了要被移送法辦外,可能因酒駕造成保險不理賠,可能須自己賠償修繕費用,真的是悔不當初啊!(13:08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駕駛的汽車,引擎蓋凹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駕駛的汽車,引擎蓋凹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