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下跪、毆打!疑虐父致死 無業逆子遭收押

新北市板橋區無業男子黃偉哲疑虐打父親致死,法院羈押獲准;圖為其住處。(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板橋區無業男子黃偉哲疑虐打父親致死,法院羈押獲准;圖為其住處。(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0/16 15:3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男子因頭部重創,急救仍不治,因醫護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勢,疑長期受虐報警;檢警15日相驗,黃男無業的兒子黃偉哲承認毆打行動遲緩的父親,但這次傷勢是父親自撞桌腳造成,檢察官相驗、複訊,懷疑黃男長期虐打父親,當場逮捕向法院聲押獲准,仍待釐清其餘疑點。

68歲黃姓男子因腦部開刀,行動遲緩、言語不清,與妻子、兒子住在板橋區新民街,但黃男14日上午因頭部受創送醫,醫院發現傷者除臉部有多處撕裂新傷,手部也有多處瘀傷,疑似受虐,通報警方進一步釐清。

41歲的黃偉哲當時以家屬身分製作筆錄,供稱14日上午11點,他外出前看見父親如常坐在客廳,出門發現忘記帶皮夾返回住家,赫見父親滿臉是血倒在地上,他扶起父親,父親手指向桌角,認為父不慎跌倒撞倒桌角,他先讓父親坐在地上休息,但不到10分鐘,驚見父親四肢冰冷僵硬,匆忙打119報案,聯絡母親。

黃男辯稱,因父親記憶不好,說話反覆不清,曾毆打父親手部並要父親下跪,但是要教訓他,但黃妻告知警方,先生腦部曾動過手術,行動遲緩不便,懷疑兒子因此動手。

檢警相驗後,黃嫌供出曾毆打父親,鑑識人員重返現場採證,不但桌角有血跡反應,天花板、牆壁及櫥櫃都採集到噴濺血跡,懷疑黃男對父親動粗,出手過重打死父親,檢方認為黃男涉嫌重大,以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