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翁疑遭子虐死 檢警週五解剖釐清死因

新北市板橋無業男子黃偉哲涉嫌以鐵鎚打死行動遲緩的父親,法院裁定羈押;圖為其住處。檢警周五解剖釐清死因。(資料照)

新北市板橋無業男子黃偉哲涉嫌以鐵鎚打死行動遲緩的父親,法院裁定羈押;圖為其住處。檢警周五解剖釐清死因。(資料照)

2018/10/16 17:2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68歲黃姓老翁因頭部重創,急救仍不治,檢警昨相驗,懷疑黃男無業的兒子黃偉哲涉嫌持鐵鎚毆打父親致死,檢方偵查時,黃男辯稱不知情,遭法院裁定收押,檢警預計週五會同法醫進行解剖,以釐清黃翁確切死因。

黃翁因腦部開刀,行動遲緩、言語不清,與妻子、兒子住在板橋區新民街,但黃男14日上午因頭部受創送醫,黃男緊急將父送醫,醫院發現傷者除臉部有多處撕裂新傷,手部也有多處瘀傷,疑似受虐,通報警方進一步釐清。

41歲的黃男當時以家屬身分製作筆錄,供稱14日上午11點,他外出前看見父親如常坐在客廳,出門發現忘記帶皮夾返回住家,赫見父親滿臉是血倒在地上,他扶起父親,父親手指向桌角,懷疑父不慎跌倒撞倒桌角,他先讓父親坐在地上休息,但不到10分鐘,驚見父親四肢冰冷僵硬,匆忙打119報案,聯絡母親。

檢警相驗後,黃男供出,因父親記憶不好,說話反覆不清,曾叫父親做深蹲、仰臥起坐等運動「體罰」父親,辯詞遭吐槽「沒人會相信」,黃男才緩緩吐出:「我知道不對」;死者妻子則說,父子平日感情好,兒子有躁鬱症,才會因照顧不順心動手打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