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攻進毒窟 藥頭「拜託再讓我睡5分鐘」原因超害羞…

陳姓男子(左)與女友換好衣服配合警方搜索。(記者王捷翻攝)

陳姓男子(左)與女友換好衣服配合警方搜索。(記者王捷翻攝)

2018/10/17 00: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男子疑透過網路社群販毒,16日一早率員攻堅毒窟,幹員湧入陳男房間時,陳男與女友裹著棉被正在睡覺,當陳男迷濛睜眼,警方表明身分,陳男瞬間相當驚恐,卻哀求警方能不能先在房間外等一下,讓他再睡5分鐘,警員立刻喝斥他趕快起床配合搜索,後來才得知陳男與女友裸睡,警方在現場查獲30多包毒咖啡與大麻等毒品,訊後全案將往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20歲陳男有毒品前科,與朋友一起從事線上博弈,同時透過通訊群組販毒,用暗號「衣服」、「檸檬C」等宣傳,警方接獲情資後展開調查,由南檢檢察官劉修言指揮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查,經過3個月跟監、埋伏,警方在16日一早準備攻堅。

當幹員湧入陳男房間時,發現陳男與女友裹著棉被在睡覺,警方喝令陳男起床,陳男才迷濛睜開眼睛,問警方「你誰?」陳男得知是警查,要求拜託警方在房間外再等一下,讓他再睡5分鐘。

這句話引起警方不滿,反問陳男是不是一定要睡這5分鐘,這時陳男才與警員耳語,是因為女友跟他都沒有穿衣服裸睡,他自己是沒關係,但是擔心女友不好意思,才要求5分鐘換衣服。警方得知後相當尷尬,要兩人在棉被底下穿上衣服,才展開搜索。

警方在房內查扣大麻0.74公克、K藥丸2顆1.23公克,還有一根超大的乎麻砲管,在另一名藥頭家裡則查獲K他命18包、毒咖啡31包、一粒眠9顆等證物。還在另外4處帶回4名藥腳,訊後全案將往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更新時間:14:35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陳男家中找到一根高約30公分的大麻吸食器。(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陳男家中找到一根高約30公分的大麻吸食器。(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