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新湖分局成軍5個月破案連連 議員喊讚

新竹縣新湖警分局連破案,議員喊讚。(資料照)

新竹縣新湖警分局連破案,議員喊讚。(資料照)

2018/10/17 08:57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新竹縣新湖警分局6月1日成立迄今5個半月,除了努力除黃,掃蕩轄下的榮光、勝利路私娼寮,也接連破獲重大刑案。

新竹縣議員陳栢維細數該分局,7月20日破獲廠商被強盜案,7月27日查獲3公斤重安非他命,阻止安毒跨國販運。

9月4日逮捕羅姓等4男,偵破這個犯罪組織連犯的20件強盜案。

9月23日迅速偵破山崎派出所轄下郵局被歹徒持假槍強盜未遂案。

10月12日、於選前掃蕩黑幫淨化治安,一舉查獲5把槍枝;6~9月更移送了84件毒品案。

陳栢維肯定新湖分局成立迄今,對新竹縣新豐、湖口地區治安有正面幫助,也因員警積極「正面迎戰」不法的態度,確實有有效降低轄內的犯罪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