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是膠原蛋白! 網路直播主稱業績壓力大染毒

擔任網路直播主的張男供稱因業績壓力大染毒紓壓。(記者許國楨翻攝)

擔任網路直播主的張男供稱因業績壓力大染毒紓壓。(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17 12: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男子開車攜毒外出遇盤查,被警方在車內找到一堆不明白色粉末散落後座,他辯稱從事網路直播工作專賣膠原蛋白,這些粉末正是公司產品準備拿給客戶試用,但警方另找到一個K盤質問,張男當場啞口無言坦承,因業績壓力大才染毒拉K紓壓,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晏霆,前晚帶班巡經西屯區經貿路,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停放路邊且引擎未熄火,形跡可疑,經盤查發現39歲的張姓駕駛神色自若,且僅有肇逃刑案紀錄,沒有一般吸毒者的樣貌。

張男堅稱自己沒有吸毒,還大方同意讓警方檢視車內但隨即破功,警方在車內發現一堆不明白色粉末散落後座起疑,張男表示因從事網路直播主的工作專賣膠原蛋白,才會帶著公司產品準備讓客戶試用。

但警方直覺有異進一步檢視,果然又在車內找到一個K盤,讓張男當場啞口無言,百口莫辯,張男在警訊中供稱,因為直播競爭激烈,這陣子有許同業主打膠原蛋白銷售,因有業績壓力才會以毒品來紓壓,坦承有吸食K他命毒品的惡習,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內找到還有K他命粉末的K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還有K他命粉末的K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黑色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黑色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