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停車糾紛 南投20名夜校生街頭打群架

南投縣某高職夜校學生發生打群架意外。(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某高職夜校學生發生打群架意外。(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8/10/17 13:0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某高職夜間部學生,16日深夜10時許下課後,疑因停車糾紛引發兩派學生近20人發生集體鬥毆、拉扯,甚至還有人亮出鐵棒等武器,彼此互嗆、叫囂的聲音,嚴重影響社區安寧,南投警分局接獲社區民眾報案抵達現場時,這群學生早已鳥獸散,今日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影帶後,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據了解,涉案的胡姓夜校生目前休學中,惟就學期間因停車、課業等種種因素,與1名謝姓學生相處不睦,16日雙方相約在放學後談判,怎料,一言不和上演打群架意外,還好學生們彼此尚有分寸,以推擠、拉扯動作居多,並無人真的持棍棒打人,並未造成嚴重的傷害發生。

校方接獲警方通知後,除允諾全力配合警方偵辦進度以外,針對涉嫌打群架的學生也會依校規處置,並加強輔導及教育,且向社區民眾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相關影音

南投分局員警針對縣內某高職夜校學生打群架事件深入社區調查。(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分局員警針對縣內某高職夜校學生打群架事件深入社區調查。(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