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高安東軍4人登山隊遲歸2天 家屬報案求助

4人登山隊走能高安東軍遲歸,1跌傷、1高山症,家屬今天報案,消防局預計明天申請直升機上山尋人。(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4人登山隊走能高安東軍遲歸,1跌傷、1高山症,家屬今天報案,消防局預計明天申請直升機上山尋人。(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8/10/17 14:35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來自台北2對夫妻共4人結伴縱走能高安東軍,花蓮縣消防局表示,隊員最後1次聯繫是在15日早上7點在萬里池,1隊員跌倒、另1隊員高山症,當時行程已多拖2天,並告知今天17日可出奧萬大,由於到現在沒有聯繫上,處於失聯狀態,家屬今天中午12點18分報案。

花蓮縣消防局表示,4人隊伍有申請入山證,是2對夫妻一同縱走能高安東軍6日,原訂行程10日從南投屯原入山,預計15日出奧萬大,惟目前尚未聯繫到山區的4名登山客。據報案家屬表示,最後一次聯繫於15日上午7時,在萬里池以LINE聯繫時,其中腳程較慢的一對夫妻,先生出現高山症、太太跌傷,隊伍有糧食不足情況。

萬里池屬於花蓮縣萬榮鄉,一般是行程第4天的營地,已是6天能高安東軍行程的最後2天,從南投入山較近。花蓮縣消防局二大隊隊長王明忠說,今天下午2點派2隊員從花蓮開車出發,到南投縣消防局仁愛分隊會合,與南投縣2人從奧萬大上山。

另外,如天候許可,預計明天清晨申請空勤黑鷹直升機將2位救難人員載到萬里池,南北夾擊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