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巧!油漆工毒犯栽在同一組特警 查獲500多公克毒品

這麼巧!油漆工毒犯栽在同一組特警,被保大查獲500多公克毒品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這麼巧!油漆工毒犯栽在同一組特警,被保大查獲500多公克毒品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10/17 14:4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翁姓毒犯栽在同一組特勤警網手裡,大呼「怎這麼雖小(倒楣)」!保大查獲他車內有多達48包、478.28公克咖啡包、39.53公克K他命,懷疑涉及販毒,但翁嫌矢口否認。

保大今表示,特勤中隊小隊長施泳傑、警員張志聖、李駿逸等人,昨執行轄區治安熱區、熱點複式巡邏勤務時,在七賢路上發現1輛自小客高速行駛行經巡邏車,顯有危害他人用路安全情形,準備攔下盤查,經尾隨一段距離後,終於在新興區明星街內將該車攔下,翁姓駕駛下車受檢。

特警一眼便認出是8月在中都附近查獲毒品案,因持有K毒受行政裁罰,不料,警方又聞到車上充斥著刺鼻的塑膠味道,直覺翁嫌又再車上使用K他命嫌疑,果然發現駕駛座下有1小包毒品咖啡包,並附帶搜索車內,又在後車廂放置備胎處發現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重39.53公克、二級毒品MDMA咖啡包48包(總重478.28公克),翁嫌對於非法持毒坦承不諱,全案帶隊偵辦。

油漆工翁男(20歲)稱當天到新興區訪友,被警查獲的毒品都是自己吸食用,但保大研判,若翁男僅提供自己使用應不至於攜帶大量毒品出門,實有違常理,將會同刑警大隊向上擴大溯源,今將翁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