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童母、繼父搬家避風頭 親友不捨:受虐男童活潑乖巧

6歲男童疑遭吳姓母親、彭姓繼父聯手家暴,月初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仍相當危急;事件曝光後,男童生母、繼父火速搬家。(圖擷取自臉書)

6歲男童疑遭吳姓母親、彭姓繼父聯手家暴,月初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仍相當危急;事件曝光後,男童生母、繼父火速搬家。(圖擷取自臉書)

2018/10/17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遭吳姓母親、彭姓繼父聯手家暴,導致男童頭部重傷、手腳骨折,月初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昏迷指數3,情況相當危急;事件曝光後,男童生母、繼父火速搬家,親友不捨透露,男童很乖,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受虐男童的生母吳女和前夫生下5個小孩,因為前夫懷疑男童非親生,成為離婚的導火線,老大到老四由前夫撫養,受虐男童和第5個小孩則由吳女照料,沒想到如今男童卻傳出疑似家暴命危,第5個小孩目前沒有發現疑似被家暴的跡象。

據《蘋果》報導,受虐男童的親友透露,男童乖巧可愛,很受吳女家屬疼愛,男童出生不久,曾被吳女送到寄養家庭照顧到1歲多,曾照顧過男童的親屬憶起當時,直說男童相當活潑開朗,又乖巧聽話,很受喜愛,對於男童所受的傷害感到相當不捨;事件曝光後,吳女和彭男雖然否認施暴,但疑似為了躲避輿論攻擊,目前已搬離租屋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