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命案確認一屍二命 關鍵在於法醫徒手挖出這樣東西

法醫徒手挖出兩公分小骨頭,讓胎兒找到回家的路。(記者吳政峰攝)

法醫徒手挖出兩公分小骨頭,讓胎兒找到回家的路。(記者吳政峰攝)

2018/10/17 17:2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港女潘曉穎2月來台旅遊,慘遭男友陳同佳殺害棄屍,經媒體報導可能一屍兩命後,法醫細心地相驗遺體,從潘女腐爛成泥的腹腔中挖出一根2公分的骨頭,送交DNA檢測,確認是嬰屍,讓來不及出世的孩子得以安息。

法醫研究所17日揭露一屍兩命真相的始末,指潘曉穎的遺體被發現沒多久,就有媒體報導潘女可還懷有身孕,負責相驗的法醫獲知消息不敢大意,在已爛成泥狀的潘女腹腔內鍥而不捨查找,終於挖出2公分長的小骨頭,立刻送交DNA鑑定。

結果顯示,該根骨頭與潘女為一等親關係,換言之,就是潘的胎兒,而根據嬰兒成長週期研判,胎兒應已3-4個月大。法醫研究所立刻把鑑定報告送交負責偵辦本案的士林地檢署參辦。

潘女2月8日與陳同佳來台過情人節,13日住入台北市南京東路的一間旅店,17日起了口角,慘遭殺害並裝入行李箱,棄置台北捷運竹圍站旁邊草叢,陳男獨自返港,後因盜刷潘女的信用卡而落網,全案曝光,目前人仍在羈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