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酒後咆哮 誣指遭鄰居陷害

蕭男因酒駕通緝被逮,反怪責鄰居報案陷害,警方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蕭男因酒駕通緝被逮,反怪責鄰居報案陷害,警方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10/17 20:2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蕭姓男子因酒駕遭通緝,為躲避警緝,四處租屋躲藏,但酒後亂性惡習不改,隨意丟擲石頭,與鄰居發生口角衝突,台東警分局永樂所據報有糾紛案,趕往發現蕭男不停的在巷口咆哮,警方要求出示證件,蕭男心虛想落跑,通緝身分立現,當場誣指鄰居是「抓粑子」,訊後,被移送台東地檢署執行。

永樂所警員蔣繼良、林炳燁連袂巡邏,獲報轄區中興路三段有糾紛案件,需警方到場,立即前往,經過案發巷口看見1名男子在路旁咆哮,隨即下車了解,附近居民指認,蕭男經常酒後亂丟石頭,而蕭男反控有不明人士敲家門吵到他,才會與鄰居發生口角。

警方要求出示證件,蕭男態度瞬間大變,裝瘋賣傻的聲稱要回家休息,再三推拖警方查證,並一再表示酒喝多了要回家休息,意圖逃避,警方察覺蹊蹺耐心查證,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蕭因酒駕遭通緝。通緝身分被識破,蕭男當場臉色鐵青,惡人先告狀的怪責鄰居報案害他被逮,警方傻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