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學生 驚傳墜樓受傷送醫

2018/10/18 13:25

首次上稿 11:28
更新時間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今天上午傳出學生墜樓受傷,已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高二女生今天早上10時許從5樓墜下,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目前僅知其「意識清楚」且手臂疼痛。

北一女蔡姓女教務主任稍早出面回應,事後導師、學校人員與家長都已前往醫院,「沒有發現任何在班上相處上面的異狀」,並透露女學生的傷勢正在治療中,「有一些骨折,而且她全程意識都非常清楚」。

記者提問,怎知女學生從幾樓掉下,蔡主任表示,「因為她的班級教室在5樓」,坦承「沒有看到」事發過程,如果有就會去制止,並稱家長未說明孩子最近有什麼問題,事件發生後全班有進行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